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一杯冰阔落谢谢

一杯冰阔落谢谢

 

【郭富城】2018年发现的大宝藏

二刷《无双》后偶然在微博上看到了郭富城年轻时候的神颜,惊为天人。

17岁被入选为无限艺员学习舞蹈,1990年在台湾拍摄一支机车广告出道,因为神颜在湾湾引起广泛讨论,随后凭借一首《对你爱不完》在湾湾爆红。1992年回香港发展,与张学友、刘德华、黎明一起被方逸华女士封为“香港四大天王”。

要知道,那时候的张学友、刘德华和黎明在香港已经有了稳固的粉丝基础,个人实力也得到媒体的认可,非常有群众基础。而那时候的城城只是一个出道两年的新人。

但也不得不说城城的颜值真的非常能打,造型也非常亮眼,即使放到现在去看也秒杀一大帮小鲜肉,更何况城城跳舞确实非常惹眼,简直骚断腿,自身也确实努力。或者说,那一辈的演员都非常努力,更倾向于提升自我能力。

放沦陷图。【动图预警】





【美颜暴击】









能想象那时候的城城比黎明还要大一岁吗?



特别爱笑的城城超级乖





看了一些早年城城拍的电影,感觉演技还行的,长的就已经很有灵气啦,演技也挺好哒~~喜欢喜欢~~~

【后记】

看了城城的一些访谈和演唱会,感觉城城是一个特别缺乏安全感的人,特别渴望被保护。他在1996年上的演唱会上多次感谢粉丝和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员,说如果他不再唱歌跳舞大家还会不会支持他?

原因猜想,一是早年失去了感情特别好的二哥,二是很早就出去工作,成名早。也或许身边没有一个很好的引导人,容易心态失衡、患得患失。站在高位也就会有更多的人想利用他现有的名气获得利益,更容易被人利用和背叛。

对于城城丰富的感情的生活,从看过的访谈来看,他受周边朋友的影响很大。早期的他特别的单纯,后期这么丰富的绯闻却迟迟不结婚,总结来说有三个原因。

一是视为大哥的梁家辉早婚,但是梁家辉却多次劝诫他不要那么早结婚,在事业没有达到自己目标的时候不要结婚,家庭和孩子会令自己压力倍增。

二是城城非常感性,容易爱人,但不懂怎么去经营爱情。感情方面多情,但不明白自己在感情方面想要什么,或者说不明白什么是爱。这也能够理解,从早年的综艺节目到现在的综艺节目,城城性格一直都没有变,还是停留在大男孩阶段。专业是提升了,无论是舞蹈、唱功还是演技,但是内心还是没有真正的成熟,不明白的依然不明白。

最后,可以结合对待伴侣小气来解读。身处名利圈,周边肯定会有很多出于不明想法而接近他的人,自身应该也经历过被厉害的女孩子骗(澳洲仙人跳事件,差点被“四大天王”除名,掉粉一大片)。黎明为前妻花费10亿,4年后离婚收场,他可能更多的还是出于保护自己的角度去考虑,依然不明白家庭的含义。说好听点叫理性,说难听点就是一次次祸害姑娘,然后因为不懂感情再一次次逃开,甚至自己压根就不知道怎么去处理。

最后送给大家城城1992年写的随笔《我需要爱》。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1RBVLfLLt_lGNjyiZcBF9Q
提取码:f8jv

一杯冰阔落谢谢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一杯冰阔落谢谢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