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线进行中,副本未开启,探索将来时。

渣浪手动再见

微博戾气实在太重,今天发了一条微博,第一次带了超话,转瞬间就有俩妹子来评论求我删博;第二次不带超话,心想我圈地自萌还不行么,没想到还没过三分钟就有仨妹子让我删博……我特么……


原文如下:
刚看《情定三生》的时候就觉得演迟瑞的演员很好看,跟另一演员长得很像,就是想不出来。再到《镇魂》,沈美人的颜值我可以磕一整年!!!这简直是一部由男主颜值和演技撑起的一部网剧。[笑cry]直到今天,“天涯四美”在脑海里挥之不去,搜索后看到“欧阳明日”后才恍然大悟!朱一龙跟乔振宇长的好像啊!都是一样的美腻~~






渣浪再见,再也不见。

不带标签,老子圈地自萌!

评论

© 一杯冰阔落谢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