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线进行中,副本未开启,探索将来时。

【日志】欢非欢,愁非愁,白衣少年正当时

小雨  阴天  农历大年初三

关键词:春晚;唐人街探案2;肯德基;没有手机的一天。

今天是姑姑家请客吃饭的日子。坐在沙发上,看着没打开的电视,惯性的摸了摸口袋——没带手机。短促的一阵迷茫后,脑中第一闪现的居然是:今天怎么过。

打开电视,看春晚。说实话,今年的春晚除了几个小品和舞蹈略微尴尬之外,舞美还是很棒的。例如山东分会场的大阶梯,非常的宏伟壮观;舞台下方乐队的出场出其不意,多名大提琴家、小提琴家、钢琴家的合奏可圈可点,令人赏心悦目,很棒。

哥哥、嫂子、表妹们陆续上门,妹妹们都倒腾的很漂亮(本身就好看),哥哥和嫂子也要办婚礼了,大家都在长大。

午餐阵容很豪华,胖几斤肉是肯定的。澳洲大龙虾的上桌将整个午餐氛围推向高潮,亲弟把剥好的大龙虾脚递给我的时候还是很受宠若惊的,嗯,紧致的肉真特么的好吃。

饭后的电影是大哥大嫂早就定好的——唐人街探案2。片前广告看到了pls,激动的像个小孩儿似的拉着身边的表妹说,“快看!快看!我男神!”说真的,我还是觉得唐人街探案1比较好看,这一场电影用三句话来总结吧。1、破案过程太奇妙;2、剧情推动太玄乎;3、还能更好。

看完电影去肯德基吃点心也是每年的惯例了。7个小伙伴,点上三大盆食物,哥哥总是把我们“照顾”的很好,再回家总不需要纠结晚餐。

点餐和取餐基本都不用我们操心,哥哥和嫂子总会照顾我们。没有手机相伴的我单单儿的坐在肯德基,手里拿着哥哥给的薯片罐头楞神儿。脑子里回想着一天的行程,总结着一天的收获。

电影院人山人海,过年看电影是最常见的娱乐;肯德基人山人海,看完电影吃点心也是最常见的消费。

过年好似花钱都不是钱,是情谊。哪怕消费再贵也要消费,不然干什么呢?而处于刚步入社会工作一两年的我们,花钱的地方多,老人要孝敬、弟妹要照顾、媳妇儿要疼爱、消费主力军,处处需要钱,最缺还是钱。

总结:

勿被繁花迷住眼,拨开迷雾见真鉴。

莫叹愁,砥砺前行,白衣少年正当时。

评论

© 一杯冰阔落谢谢 | Powered by LOFTER